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食环学院:开展“周五一小时 扮靓我的家”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7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食环学院于6月4日下午组织党员深入社区开展“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实践活动。

下午三时,骄阳似火、热浪袭人。食环学院12名党员志愿者不惧炎热,在卫民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居民楼道进行卫生清理,对小区电动车、自行车停放进行整理,对公共宣传栏进行认真的清洁和清理。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社区环境更加清洁、有序,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了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食环学院注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动能,组织党员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环境卫生整治等实践活动,在为群众办实事的同时增强了师生奉献社会、服务群众的责任感。未来,食环学院还将持续带领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作者:王猛、李瑞瑞

审核:陈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