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周五一小时 扮靓我的家”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31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传媒与设计学院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习党史与为民服务相结合。5月28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教师党员、学生预备党员一行8人来到滁州市琅琊区卫民社区,开展“周五一小时 扮靓我的家”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院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无物业打扫的居民住宅楼,对其进行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大家身着红马甲,手拿扫帚、簸箕、垃圾夹等清洁工作,对楼梯、走道等场所的各类垃圾展开大扫除。此外,志愿者们相互合作,对小区内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自行车进行规范停放。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劳动,该住宅楼的面貌焕然一新,党员志愿者们用汗水与行动诠释着使命与担当。

传媒与设计学院以本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切实把党史学习的热度转化成为为民办实事的温度,彰显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吴涛

审核:王琴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