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周五一小时 扮靓我的家”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4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力量的优势,5月13日,建筑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与琅琊区卫民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联合开展了“周五一小时 扮靓我的家”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让文明实践的阵地资源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为民服务,将文明理念润物细无声地传递,让志愿服务理念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活动中,志愿者清扫小区院内、绿化带、楼道内的垃圾杂物和小广告,确保小区无卫生死角,公共设施及院内干净整洁,规范非机动车、机动车停放,为广大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优美舒适、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志愿者们还积极向小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大家自觉养成绿色健康环保的良好生活方式。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而且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

作者: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