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走进卫民社区开展“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凝聚组织力量,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创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4月23日下午3点,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一行9人,在党总支书记晋太洋的带领下,走进我市卫民社区开展“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针对居民楼楼道卫生、公共区域垃圾进行打扫和清理;对楼道乱停乱放车辆进行整理,摆放到指定区域。同时向来往居民宣传《滁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相关内容,引导大家养成健康卫生的文明生活方式,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城市生活环境。

我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本次活动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践成果,用志愿服务的爱心映照入党初心,在奉献担当中汇聚前进力量。

作者:张 文

审核:晋太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