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共创文明城市 同建美好家园”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共同创造洁净、有序、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夯实滁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础工作,9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深入社区开展“周五一小时 扮靓我的家”暨“共创文明城市 同建美好家园”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走入卫民社区,对照《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滁州文明16条》2.0版等文明创建相关内容和市民交流思想、分享体会;积极引导居民文明停放电瓶车,并将乱停乱放的电瓶车推到电瓶车停放点;消除小区卫生死角,清理小区楼道内杂物,将烟头、塑料袋、果皮等垃圾进行清理,做到楼道整洁、车辆有序、无牛皮癣小广告,用实际行动引导居民养成文明规范的生活方式,为推动我市文明创建、提升市民文明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共创文明城市 同建美好家园”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参与文明创建,引导群众自愿开展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张家莉

审核:孔金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