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参与文明交通执勤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0-09-07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减少交通不文明行为,倡导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积极响应滁州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组织陈诚、苗孟君、宫强、武斌4名教师在紫薇路与琅琊路交叉口站岗执勤,为营造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贡献力量。

执勤活动中,我院教师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红马甲,手持小红旗准时踏上交通文明岗,主要负责行人与非机动车的指挥。他们全神贯注,挥旗摆臂,汗流不止但仍然一丝不苟的指挥交通。

通过参加交通文明岗志愿者活动,我院教师志愿者们认识到维护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为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作者:朱睿

审核:程洪斌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