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食环学院:开展“举党旗·促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8-1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食环学院党总支于8月7日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举党旗·促创建”主题党日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得到了陈桥社区的大力支持。在社区主干道上,志愿者们摆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展板和横幅,通过参与问卷调查、现场问答等形式,向过往居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和欢迎。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党员志愿者在参与活动中也提高了对垃圾分类的认知,他们将在今后的生活中以垃圾分类为绿色新时尚,带头贯彻落实,为我市文明创城贡献力量。

作者:李晨

审核:陈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