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参加文明交通执勤助力创城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30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积极响应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信息工程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工作,组织4名教师分批次、分阶段在人行横道路口站岗执勤,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宣传道路交通安全,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我院教师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旗子,准时在紫薇路与琅琊路交叉口 “站岗值勤”,维护道路交通秩序,规整乱停乱放的电动车,倡导大家遵守交通法规。教师志愿者们用行动诠释了文明的内涵,用自己的热情创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作者:朱睿

审核:程洪斌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