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小区来了红马甲文明创城“宣传员”——学院党总支开展“举党旗 促创建”主题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4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凝聚组织力量,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社区开展“举党旗 促创建”主题活动暨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6月24日上午,食环学院党员志愿者在学生管理党支部书记李瑞瑞的带领下,来到龙蟠南苑社区开展创建科普宣传。大家身穿红色志愿服、头戴志愿帽,向小区居民发放《滁州文明16条》《滁州市民公约》宣传单页,引导居民观看《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文明创城宣传展板等,倡议广大居民从生活中的桩桩小事做起,做文明市民、建文明小区,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志愿者们的倡议得到了现场居民的积极回应,他们纷纷表示:“文明创建受益的是市民,要从身边事做起,从不乱扔垃圾、邻里互帮互助做起!”

此次活动得到了龙蟠南苑社区的大力支持,现场组织有序,效果显著。活动拉近了我院党员教师、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居民们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

宣传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小区开展了捡拾烟头、瓜果皮等生活垃圾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创建助力。

作者:田志强、李瑞瑞

审核:陈 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