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之世界环境日青年志愿者巡河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8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年6月5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员教师何凯带领18级入党积极分子在滁州市琅琊区北湖公园和南湖公园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之世界环境日青年志愿者巡河专项行动,用实际行动美化了公园的环境。


迎着微风,伴着阳光,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列队在北湖公园内手持垃圾夹、垃圾袋等工具,清理绿化带和湖河岸边上的塑料袋、废纸片及饮料瓶等垃圾并分类集中整理。同时,向在附近游玩的市民宣传生态环境理念,引导他们正确对垃圾进行分类处理,进一步增强市民环境保护意识。


参与本次巡河专项行动的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参与者,践行者,积极投身环保主战场,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生活,减少对环境的污染破坏,守护好滁州的蓝天、碧水和净土,为共建美好幸福滁州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作者:卢宇航  何 凯

审核:陈兴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