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食环学院团总支与龙蟠南苑社区签署志愿服务共建协议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30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有效支持和参与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校团委于3月25日与共青团南谯区委举行了“校地结对聚合力 携手共创文明城”共建签约仪式。




仪式上,我院团总支与龙蟠南苑社区结对共建。我院“萤火虫志愿服务队”紧紧围绕“环境保护”主题,在校内外开展了大量的环境清扫、植物养护、垃圾分类等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宣传环保知识、组织青年积极参与环保实践,为学校和滁州市文明创建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此次校地共建为我院共青团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我们将进一步发挥专业特长,将志愿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形成特色,服务文明创建、服务社会。

签约仪式上,共青团南谯区委副书记李爱国为我院团总支书记李瑞瑞颁发了聘书。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 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