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五一”我在岗 安全不放假——信息工程系持续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6 阅读次数: 【关闭】

“五一”小长假,很多人都会选择外出旅游,享受假日时光,因此小长假也成了旅游高峰期和交通拥堵期。学校信息工程系的志愿者们选择在小长假走上街头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同时系党政领导也在假日里的第一时间去街头执勤点看望了志愿者们。

“我们是城市的主人,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是城市文明的创建者和维护者,城市文明离不开个人文明、依托于个人文明。”志愿者们有感而发,他们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据悉,自4月13日起,信息工程系的志愿者们每个周末分别在我市紫薇路与凤凰路、琅琊路、天长路交叉口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为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氛围,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作者:杨阳

审核:程洪斌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