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明校园 从你我做起----汽车工程系学生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1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12月我系文明教室6S评比,汽车系各个班级认真对待,争创第一。

当午后温暖的阳光透过教室明净的窗户时,低头的片刻你是否期待一排排整洁的桌椅? 当图书馆中老旧的书本暂时从你手中放下时,你是否期待一个干净的抽屉? 干净整齐的教室环境不仅能使我们身心愉悦,而且提高学习效率。所以,在这里我们诚挚的向您发出三点倡议: 一 、 “3不要”: 不要将食物带入教室,不要乱扔垃圾,不要刻意破坏教室坏境。二、 “3主动”: 主动清理垃圾,主动维护教室卫生,主动将桌椅摆放整齐。三、 “3随手”: 随手关灯,随手擦黑板随手带走垃圾。干净整洁的教室环境需要每个人的维护。

作为一名大学生,应从我做起,共同为良好的教室环境和温馨的校园生活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汽车工程系学生会

审核:何凯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