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交天下友——第七届读书月启动主题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04-23 阅读次数: 【关闭】

同沐四季风,共享读书乐。为了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使全校师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化生活习惯,提升文化素养,我院学生会于4月23日早晨举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交天下友”第七届读书月启动主题升旗仪式。各系学生代表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书籍是智慧、品格、文明的摇篮,读书是纵领智慧、升华品格、撒播文明的事业。举办读书月活动,就是要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学习责任、一种理想追求、一种精神境界。他希望让读书的精神扎根在每个人的灵魂深处,能通过书籍,点亮未来,为复兴民族而奋斗。随后,各系部学生代表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横幅上签字。

据悉,本届读书月将举办“评选读书之星”、“信息检索大赛”、“书山寻宝”找书比赛、好书推荐“心愿墙”、同树“感恩墙”、“绝代风华-才子佳人”、“以文会友”-国学经典诵读大赛、“读书与信息素养”讲座、“锦心绣口,诗意人生”-中华诗词大赛、“读者座谈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使读书月成为提高师生人文修养、展现创造力的重要阵地,成为校园文化活动的经典品牌。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