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年“创青春”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04-23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18日下午,我院举行2018年安徽省“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院团委书记王蓓蓓、招生就业处杨维荣老师、传媒工程系林茜老师担任评审。参赛团队、指导老师及创业爱好者一同参加活动。



评审现场,团队首先进行项目陈述汇报,然后接受评委提问。评审专家结合商业计划书、汇报内容和答辩情况综合评分,并逐一根据项目的创新创意性、市场前景以及创业计划书撰写等方面进行细致的点评,提出改进意见。


 


据悉,安徽省“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科学性、市场性、商业性高度结合的创业赛事,分为创业计划竞赛、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三项主体赛事,旨在培养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启迪创新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业人才。此次大赛的举办推进了项目优化工作,后期院团委将继续组织指导和培训,做好各项备赛工作。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