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2018年“博爱在皖东,助学校园行”资助仪式暨优秀红十字会员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04-25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25日下午,我院2018年“博爱在皖东,助学校园行”捐赠仪式在南阶205成功举办,参加本次仪式的有院团委书记、红十字会秘书长王蓓蓓、市红十字会救护赈灾部副科长周南杰、院团委副书记何堃、市红十字会办公室项目负责人李敏以及各系优秀红十字会会员、受资助学生代表。本次仪式由院团委副书记何堃主持。

此次滁州市红十字会对我院100名贫困生资助50000元助学慰问金,市红十字会办公室项目负责人李敏宣读《2018年度滁州红十字会“博爱在皖东•助学校园行”活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受资助学生决定》,我院团委书记、红十字会秘书长王蓓蓓代表全体师生向市红会由衷的表示感谢。仪式上,市红十字会救护赈灾部副科长周南杰希望这笔助学慰问金能够帮助到需要的学生,强调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关注贫困学子就是关注国家的未来,就是为社会的发展进步播撒下希望的种子,也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标志。受资助学生代表在发言中感谢市红十字会的这份助学金,并表示一定在学校里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回报社会,同时也会积极投身红十字会事业,去帮助有需要的人。

其次,院团委副书记何堃宣读《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会2017年度优秀会员表彰决定》对在我院2017年度红十字会工作中表现优异的359名优秀红十字会员予以表彰。院团委书记、红十字会秘书长王蓓蓓在最后作重要讲话,希望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受助机会,要知恩、感恩、报恩、颂恩,要树立正确的态度和思想,要合理使用充分发挥效能。要求获得表彰的同学要更加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增强综合素质和能力,争当表率。

滁州市红十字会充分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作用,深化人道救助工作,为贫困家庭减轻子女上学经济负担的一项爱心救助工程。希望受资助的同学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资助机会,将市红十字会的涓涓关爱化为奋发进取的不竭动力。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