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诗歌朗诵大赛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04-26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4月15号下午2:00,由院团委主办、广播站承办的“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诗歌朗诵大赛”在南阶203多媒体教室进行,此次比赛邀请了学院团委书记王蓓蓓老师,团委副书记程诚老师,广播站指导老师唐国栋老师,何文婧老师,以及各学生社团代表莅临。





比赛精彩纷呈,诗歌,散文,记叙文,议论文,以及自创诗歌等形式的朗诵均在比赛中有所呈现,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左高娃同学的《替我叫一声妈妈》获得一等奖,汪子豪同学的《怀想一棵树》、周丽红同学的《我的爸爸》获得二等奖,张青藤同学和王雪晨同学合颂的《背叛》,郭梦蝶同学和王晓婷同学合颂的《我的南方和北方》荣获三等奖。

  本次诗歌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再一次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提升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语文素养和语言文字综合运用能力。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传颂经典,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底蕴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