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青春践行十九大,文明创建我先行—— 机电系“醉美亭城”志愿者服务队助力我市创建文明城市
信息来源:机电系 发布时间:2018-04-1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共创美好和谐家园,机电系“醉美亭城”志愿者服务队于4月14号上午八点来到陡岗社区,参加了其开展的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行胜于言,对于志愿者来说,行动是他们最好的宣誓。我系志愿者在陡岗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统一着装,在社区周边向市民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他们发放文明倡议书。一方面志愿者们收集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想法和意见。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为我市文明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心力。


文明,是一座城市骄人的综合实力,蕴含着一座城市良好的人文风尚,彰显着一座城市迷人的文化魅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是州全体市民的共同目标、美好愿望和不懈追求。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可以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进来,共同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