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系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开展学雷锋,发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志愿服务精神,2018年3月28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17造价班的志愿者们走上街头为市区主要干道公交站亭、公共自行车网点等公共设施进行“美容”,开展清洁公交站亭、公共自行车网点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我市天气晴朗,街头巷尾的公交站牌蒙上了厚厚的灰尘,同学们自备水桶、清洁剂、抹布、水刷等工具来到市区主干道上,对该路线上十多个公交站牌、公交候车座、公共自行车网点等进行擦拭。同时,还耐心劝导候车的乘客不要乱丢垃圾、有序排队上车,遇到老弱病残孕主动让座,做到文明出行等。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公交站亭公共自行车站点等处面貌一新,受到广大市民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传承了雷锋精神,美化了城市形象,倡导了文明新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贯穿全年,真正做到常态化、固定化,用实际行动传递青春正能量,为滁州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