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经贸系举办第十八届大专辩论赛初赛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03-28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8日中午,经济贸易系学生会学习部在1323教室举办“第十八届大专辩论赛初赛”。本场辩论赛邀请了学生会生活部部长苏正强、学生会文娱部副部长代迪、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卓海风作为评委。



1323教室,正方辩手分别是17会计六班的计海燕、17市场营销一班的张晨光、马丹丹、17市场营销二班的刘余良、所持观点为“奋斗路上朋友更重要”;反方辩手17电商一班肖付才、17会计六班章婉、17投资理财班蒋梦晨、17电商三班黄雅倩,所持观点为“奋斗路上敌人更重要”。辩手们始终围绕“奋斗路上是朋友重要还是敌人重要”展开激烈辩论。最终,反方以27.5分赢正方17.5分,获得本场比赛的冠军,成功晋级复赛。此场辩论赛最佳辩手分别是正方二辩张晨光和反方二辩章婉。



通过此次辩论赛不仅能培养同学们的逻辑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也能让同学们对社会的问题,现象有更深层次的思考,团队的组织和团结协作能力在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上充分展现,展示了我校学生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

图片:学生会甄雨婷

新闻:学生会程梦杰

审核:新闻中心汤依盈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