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院记者团成功举办结核病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03-24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推进校园健康文化宣传建设,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进行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3月24日院记者团在女生宿舍一号楼下开展了开展终结结核病,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校园宣传活动,从而达到了培育计划的群众效应。



本次活动中,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我院志愿者更是做足了准备大力宣传,宣传活动场面异常热闹,大家积极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沟通,通过交流反映出部分学生对于结核病还是比较陌生的、对结核知识的了解较为匮乏,所以加大对结核病知识的宣传力度是非常有必要的。在幕布签名活动志愿者们向每一位签名的同学发放预防肺结核疾病的小册子和口罩便于预防结核病知识的宣传




通过本次宣传入校园活动,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结核病防控的意识,为更好地做好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打下了基础,也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健康文化的平台。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