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爱在滁职,情暖中秋——我院为在校学生发放中秋月饼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2 阅读次数: 【关闭】

山岳盈盈,桂香氤氲,又是一年中秋佳节。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我院109名学子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共度佳节。为了让在校学生感受家的温暖,消解思乡之情,我校于9月9日下午向全体在校学生发放中秋月饼,将学校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学生。

我院副院长燕相松及相关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给同学们分发月饼,并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叮嘱大家需要向家中长辈及亲友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在“云端”表达思念和祝福。学生们喜气盈腮,感受着学校的诚挚祝福和真挚关怀,并表示月饼虽轻,心意却重,今年将是一个别样的中秋佳节。

作者:陈文杰、臧铭

审核:晋太洋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