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爱传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8 阅读次数: 【关闭】

8月4日,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晋太洋带领本学院相关辅导员到全椒开展“爱传万家”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学校送去温暖和慰问金。

在走访过程中,晋太洋与家长、学生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真实的家庭经济情况、生活情况及致贫原因和实际困难,向家长介绍学生在校的成长学习情况和受助情况。晋太洋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在校学习的时光,树立乐观积极的心态,锻炼精神品质和过硬的技术本领,在未来回馈父母、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受访学生和家长表达了自己对国家资助、学校关心的感激之情。

“爱传万家”走访慰问活动是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资助政策、做好资助育人的有力抓手。不仅可以给学生送去物质上的关怀,带去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而且可以更好地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发展需求,增强资助育人的工作实效。

作者:穆念

审核:晋太洋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