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推进校企合作深度发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强化校企多元联动、资源互补,聚焦人才培养,深化产教融合,8月4日,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晋太洋带领我院专职辅导员和专任教师深入滁州市全椒县企业进行走访与调研。

在走访与调研过程中,晋太洋一行先后走访了滁州祥盛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滁州悦达实业有限公司、安徽全柴天和机械有限公司、滁州天维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滁州力神新能源有限公司与创维集团智能电器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深入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参观企业工作环境及主要产品。通过座谈交流等方式,进一步了解企业的日常生产及管理情况,并就人才需求情况、岗位要求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此次走访调研对于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我院将以此次企业走访调研为契机,深入探索校企深度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并结合企业对于智能制造、技术研发和专业技术等方面人才的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增强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职业教育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作者:臧铭

审核:晋太洋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