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7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6月26日,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全椒县周家岗烈士陵园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学习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同志来到周家岗烈士陵园,映入眼帘的是“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大字,让人肃然起敬。洁白的大理石碑体象征着革命烈士的高洁品格和奋斗牺牲精神,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

随后全体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晋太洋和人事处副处长宋健上前整理挽联,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

接着,在晋太洋的带领下,电气工程学院及机关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庄严地举起右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曾经的决心和信念,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1A14D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志们进入革命烈士纪念馆,深入了解了周家岗反“扫荡”斗争的全过程,一篇篇文字记载,一幅幅志士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给大家以强烈心灵震撼。参观中,大家驻足凝视,无不对革命先辈们一心为国、投身革命的高尚境界而深深感动。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使得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了那一段峥嵘岁月,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李朋

审核:晋太洋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