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团学组织期末工作会议暨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9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6日中午11:30,电气工程学院在致新楼5205教室召开团学组织期末工作会议暨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会议由我院团总支书记张文老师主持,辅导员臧铭老师和团体团学干部参会。

张文老师首先对本学期团学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工作中的短板以及可以进步的空间。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自我管理,明确工作职责,增强担当意识,以创新思维开展团学工作。随后对我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部署和指导,采用“点线面”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主题成立校院重点团队,并积极动员广大团学青年参与“返家乡社会实践”中。同时要求大家在实践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措施,有效引导我院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我院团总支坚持从思想引领出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促进我院团学院青年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行动,向社会展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春风貌。

作者:毛杰、张文

审核:晋太洋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