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8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建设,增进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6月5日晚,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致新楼5103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大会,全体人员参加。

我院团总支副书记毛杰、学生会轮值主席石根分别对我院本学期团学工作进行总结,对大家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不足之处和进步空间,希望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补缺补差、齐心协力、共同奋进。随后对我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大家根据暑期社会实践方案,围绕主题认真开展实践活动,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动员团学青年积极参与,鼓励大家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争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会议对我院这学期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也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院团总支和学生会将永葆初心,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我院青年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作者:毛杰、张文

审核:晋太洋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