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我们的节日之端午节】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我们的节日——约‘绘’端午”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3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团学青年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6月1日晚,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学青年在致新楼5103教室开展“我们的节日——约‘绘’端午”主题团日活动,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

活动以爱国爱党为主题,在鸭蛋上通过彩绘的形式画质图案。绘彩蛋俗称画蛋,是端午节特有的民俗活动,我院团学青年在彩绘的过程中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真切地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营造了团结进取、和谐向上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我院团总支充分发挥传统节日的文化育人功能,引导团学青年增进对中华文化的价值认同,用青年力量让中华文化在新时代绽放出璀璨的光芒。

作者:毛杰、张文

审核:晋太洋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