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学子积极参加“第十九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2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5日至25日,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根据校团委《关于举办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通知》,广泛发动、积极组织我院青年学子参加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团学青年热爱祖国热爱党,在实践中加强思想品德修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1级机电3班团支部在第七届团支部风采大赛中成绩排名第三,荣获二等奖。

21级级机电2班秦雪浩同学以“立鸿鹄之志,作奋斗青年”为主题,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面貌获得“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微团课比赛三等奖。

21级机电2班张文龙同学通过讲述“五四运动”的历史,在“百年恰风华,世纪正青春”百年团史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21级机电3班团支部获得“五四精神、薪火相传”黑板报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另外,我院赵成龙、张一鸣等四位同学在“追忆革命岁月,传承红色文化”影视配音大赛中获得三等奖;薛志宇、蔡明辉书写的《奋斗得幸福》书法作品和邓榕的《无奋斗、不青春》、陈芝莹的《喜迎二十大》绘画作品,在“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书法绘画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周胜、雷大鹏同学演唱的《中国》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传唱红色经典歌曲大赛中获得优秀奖。学生会成员在“我为同学办实事”主题实践比赛中获得优秀奖;陈文杰同学在”手绘风筝,放飞梦想”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毛杰、张文

审核:晋太洋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