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团学青年观看安徽省大学生“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青春思政课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2 阅读次数: 【关闭】

“中国的西部是什么样的?”“西部计划是做些什么的?”“西部计划志愿者是怎样的一个群体?”5月31日晚19:30,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学青年在线观看安徽省大学生“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青春思政课。

“当潮流推着所有人奔赴繁荣,你是否有勇气逆行向山”。本次青春思政课分为四个课时,历届支教团成员通过朗诵《志愿书》开课,课程以情境歌舞、人物访谈、微团课、集体合唱、视频等多种形式讲述安徽青年的西部青春故事。我院团学青年在观看中感触颇深,他们真切的看到一代代青年人践行“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在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书写属于自己的志愿青春,同时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志愿服务精神的内涵。

我院团总支借助新载体新方式,增强团学青年思想引领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教育引导我院团学青年踏实求学、拼搏进取,无论选择走向哪里,都要记得自己的初心和作为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

作者:毛杰、张文

审核:晋太洋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