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呵护心灵,展示自我——开展5·25心理健康素质拓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0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增强学生的整体素质,增强团队成员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打破心理障碍、拓展思维、增强互信,电气工程学院由臧铭老师组织开展5·25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活动,以轻松愉快的游戏方式,让学生们认识到自己的优点,也去发现他人的优点,爱自己,爱他人。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共采取了5种游戏,分别是:喊数抱团、驿站传书、默契跳绳、喊倍数和你模仿我来猜。在臧铭老师的组织领导下,每位学生都积极投身于游戏的乐趣之中,相互沟通,相互配合,完美的达到了本次活动的预期效果。

在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结束后,学生们也纷纷分享自己的活动心得:心理素质拓展是一次很美妙的游戏体验,有时候我们更多的是需要打破常规的思维方式,克服自身的不足,积极与他人沟通协作,才能让自己在相应的领域里取得成功。

作者:臧铭

审核:晋太洋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