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各级团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8 阅读次数: 【关闭】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电气工程学院团学青年的广泛关注。近日,我院团总支组织各级团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我院团学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习近平总书记大会上的讲话立意高远、催人奋进,全面回顾了100年来中国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并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要带头树立远大理想,带头练就过硬本领,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带头引领社会风尚。我院团学青年在学习后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人的殷殷嘱托,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坚守青春向党、不负人民的政治信念,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勇毅前行,在实现民族复兴伟业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本次专题学习,激励我院团学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积蓄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场接力赛提供不竭的青春动力。

作者:刘国宝、张文

审核:晋太洋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