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加强全院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及学生党员赴泾县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教育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牢记党的宗旨传承红色精神,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活动行程:皖南事变烈士陵园—-新四军军部旧址—-云岭新四军史料陈列馆—-王稼祥故居。党员们回顾党的战斗历程,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故事震撼了在场每一位党员,深刻了解到革命先辈是用血肉换来了今天的繁荣盛世。

位于泾县云岭镇的新四军军部旧址是全国保存最完整的革命遗址群之一,真实记录了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四军将士英勇抗敌的斗争历史和光辉业绩。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向“无名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总支书记晋太洋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为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珍贵的党课,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使全体党员在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净化。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时时不忘初心,处处牢记使命。以庆祝党100周年华诞之期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继承先烈精神,攻坚克难,践行党的宗旨,为加快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李 朋

审核:晋太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