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校园志愿服务一小时”主题活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8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提升团学活动覆盖面,加强团学青年志愿服务意识,3月16日中午,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在5号教学楼前开展“校园志愿服务一小时”主题活动动员会,近150名团学青年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动员我院团学青年积极行动起来,以个人参与的形式于16日至25日十天内,立足校园,进行美化校园环境、爱护公共设施、节约资源、杜绝浪费、助人为乐等志愿服务行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学青年劳动光荣的理念,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家踊跃在“校园志愿服务一小时”宣传展板上签名,表示“我参与,我践行”,传承雷锋精神,共创文明和谐校园。


本次“校园志愿服务一小时”主题活动鼓励我院团学青年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为建设和谐,向上,美丽的滁职校园贡献力量。


作者:刘俊良、张文

审核:晋太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