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团支部开展“读雷锋日记、学雷锋事迹、谈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8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15日晚,电气工程学院20级各团支部开展“读雷锋日记,谈雷锋精神,学雷锋事迹”主题团日活动,团学青年们一起重读《雷锋日记》,重温那些雷锋走过的日子,致敬雷锋精神,重温历史记忆。

20机电(7)班团支部

20电气(2)班团支部 

团学青年们在各团支书的带领下,阅读《雷锋日记》,学习雷锋事迹,“聆听”英雄的声音,共同感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随后团学青年们畅谈如何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我们要学习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要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20机电(6)班团支部

20机器人(2)班团支部

我院团学青年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中深刻感受到学雷锋,做好事,人人可学,处处可为,激励着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

作者:刘俊良、张文

审核:晋太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