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顺利承办“百年恰风华,世纪正青春”百年团史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7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16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了“百年恰风华,世纪正青春”百年团史演讲比赛,此次活动由管理学院承办,全校各个学院选拔出的优秀队伍参加。

比赛开始,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身边典型事例和个人切身感受,通过激情洋溢的演讲,热情歌颂中国共青团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充分展现中国共青团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的时代风貌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通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交通运输学院,获得二等奖的是传媒与设计学院、商学院、互联网学院,获得三等奖的是本科教育、机械与汽车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管理学院,获得优秀奖的是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食环学院。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让同学们一起走近历史、回顾历史、铭记历史!活动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名共青团员,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要把团的优秀品质延续下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易天成

审核:耿学刚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