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20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社招班)面授课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8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26至27日,管理学院20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社招班)学生按时返回校园,并完成了相关课程的学习。

此次线下授课课程有《经济学基础》、《国际商务》、《市场营销》、《劳动法律知识》以及《管理学基础》共五门专业基础课。面授期间,授课教师们潜心研究教材,精心设计教学过程,在复习全书的基础上,对线上学习过程中学生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答疑,同时根据社招学生的学情,充分利用多种教学方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与学生形成了良好互动。学生们求知欲强,认真听讲、学习气氛浓烈,教学效果良好。

作者:贲宗慧

审核:颜 洲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