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19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社招班)面授课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1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19日, 19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社招班学生于学院集中开展线下教学授课,完成了《形势与政策》、《会计基础》、《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概论》、《管理信息系统》五门理论课程的学习。

上课期间,教师们认真备课,钻研教材,精心准备每一个教学环节。生动有趣的情景创设,简单高效的教学设计,体现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学生们积极参与,主动交流,课堂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授课期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巡视并了解学生学习和到课情况,确保线下面授高效有序开展。

作者:贲宗慧

审核:颜洲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