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财务会计系圆满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30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教工党员党性修养,把初心和使命融入财务会计系的党建和改革发展中。2021年1月28日下午,财务会计系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1405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财务会计系党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程序对支部成员进行了评议,赵进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家汇报支部工作情况。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给所有成员进行了互评。大家也就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同志们经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真正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扎实践行“两个坚持”,奋力实现“两个更大”,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力量,为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

作者:孙宁

审核:耿学刚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