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组织河北籍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4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22日上午,管理学院在1405会议室组织河北籍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了解留校学生的需求,送上学校对他们的关爱,并就留校期间的生活、学习、安全、防疫等事项提出要求。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耿学刚、副书记何文婧、专职辅导员及6名河北籍寒假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耿学刚首先代表学院向6名河北籍学生送上了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留校期间衣食住行和学习等方面的想法和需求。接着传达了学校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学习上,学院提供有空调的教室,方便大家日常学习;就餐上,学校统一安排免费集中就餐,提供多样口味,尽量满足大家的就餐要求;住宿上,集中住宿,统一管理,每天由宿管人员测量体温,确保身体健康;娱乐休闲上,学院免费提供运动器材,如羽毛球拍、跳绳等。

在听取了学生的意见之后,耿学刚要求同学们要与家长、学校和辅导员保持实时联系,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其次,与生活保障等管理服务人员融洽关系,主动参与劳动,不做伸手小公主。第三,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科学防护,避免到人多的地方聚集。第四,合理安排好学习和生活计划,充实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内容,不虚度时光,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假期。

座谈会上,留校学生分别介绍了自己家庭、家乡疫情和生活饮食习惯等,表示一定利用假期时间,安排好学习内容,积极准备初级会计考试。

受疫情反弹影响,寒假期间我院共有6名来自河北中高风险区的同学留校度假。

作者:袁一、汪亚运

审核:耿学刚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