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一届换届大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的组织管理,完善学生会组织建设,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28日中午,管理学院学生会第一届换届大会在1号楼1101教室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团总支负责人袁一老师、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张琳、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王涛、姚童。

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由袁一老师进行开场发言。袁一老师首先表达了对第一届级学生会同学的感谢,对他们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随后她指出,第二届级的学生会干事们还有待磨练,作为学生的中流砥柱,要起带头作用。每次办活动都要勠力同心,不畏艰苦,让学生会在同学中叫得响、拉得出。大会一开始,全体学生会干事起立唱国歌。礼毕,分别由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张琳、副主席王涛、姚童发表离职感言,其中包含了对过去学生会工作的回顾,以及对下一届学生会干事的期望。随后,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新任部长与副部长发表就职演说,演讲中表达了本部门以后工作的设想、对自己的要求和建设、发展好本部门的信心,“在其位,谋其职,担其责”,通过携手合作,把学生会越办越好。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一起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从学生会干事的积极表现中可以看出,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相信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学生会的工作也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作者:汪学峰

 审核:耿学刚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