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学生会开展“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5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年5月24日,互联网学院学生会组织召开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活动,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5411参加活动。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在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委员会、主席团工作规则(试行)》等文件。会议文件内不仅对青年群团组织提出了一系列的工作要求与建议,并且为青年组织指明更为明确且正面的方向,还强调了学联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青年群团组织,学联学生会工作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学生会部门干部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会以实际行动将会议精神和成果转化为服务同学们的实际成效,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引领作用,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巩固改革成效,持续提升服务广大同学的有效性。

作者:张茂环

审核:涂有羽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