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团总支开展“生命接力,大爱传递”生命教育献血活动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5 阅读次数: 【关闭】

在世界第76个“红十字日”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用热血传递真情,互联网学院在“红十字博爱周”组织开展“生命接力,大爱传递”无偿献血活动。2023年5月12日互联网学院15名献血志愿者来到金鹏久久广场爱心献血站,奉献热忱爱心,以实际行动诠释无私奉献的精神。

5月12日中午13:30,15名志愿者在学校东门集合,13:40到达金鹏久久广场爱心献血站,随后献血站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献血前的注意事项及相关知识,引导献血者有序进行登记、填表,经医务人员量血压、测血型等各项血液检测项目达标合格后进行爱心献血。

一袋袋殷红热血,一份份爱心传递。大爱无声,无偿献血是爱和奉献的美好体现。参加活动的青年学子纷纷为爱挽袖,一袋袋血液承载着爱与希望,为广大患者带来更多的曙光。献血者们用自己的热血汇集成一条奔涌不息的生命之源,用热血行动抒写博爱和生命的意义。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只要身体允许,以后还会参加献血活动。让“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新时代青年的心中得到传递!

作者:张茂环

审核:涂有羽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