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精神”——新团员入团仪式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8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切实增强共青团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5月16日,互联网学院团总支2023年新团员集体入团仪式在综合楼前举行。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同学精神振奋,昂首挺胸、目光迥然,满腔爱国情在歌声中激荡。奏唱完毕后,王欢宣布了互联网学院新发展团员名单。

随后,新团员代表满怀期待,在老团员的祝福下戴上团徽。他们抬头挺胸,正视前方,鲜艳的团徽闪耀着熠熠光芒,让每位新团员感受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荣与责任。

在鲜艳的团旗下,主持人王欢带领新发展团员进行郑重宣誓青春洪亮的声音,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着新时代青年的青春热血与为团组织事业贡献力量的坚定信念。

通过举办集体入团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青年团员们表示,将把这种责任和使命意识带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时刻牢记自己的团员身份,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踔厉奋发,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让青春之光在历史发展的进程中精彩绽放。

作者:张茂环

审核:涂有羽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