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团总支开展“红十字精神得知道”手抄报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动员更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进一步扩大红十字会社会影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学院团总支于2023年5月8日组织各支部开展了“红十字精神得知道”主题手抄报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有二十三余份作品参赛。作品紧紧围绕主题,借助手中的画笔绘制成一幅幅版面精美、内容丰富、布局新颖、书写工整的手抄报作品。每一份作品都蕴含了同学们的热情、智慧与才华。手抄报内容丰富,富有知识性与趣味性,同时兼具美感与艺术性,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红十字运动的起源、红十字运动基本原则、红十字标志的正确使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红十字生命安全健康知识等内容。

同学们在制作手抄报的过程中学习了更多红十字会的知识,营造了良好的红十字精神学习氛围,增强了学生参与红十字会活动的自觉性、主动性。通过举办手抄报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红十字博爱的内涵。

作者:张茂环

审核:涂有羽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