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校第九届学生技能竞赛系列报道之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赛项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切实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对教育教学的引领和促进。2023年5月10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学院如期举行“校第九届学生技能竞赛之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校赛。

本次竞赛紧密围绕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与岗位技能要求,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切实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推进人工智能相关专业建设与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以产业人才岗位需求为导向,全面考察参赛选手人工智能综合技术技能、职业素养和团队协作等能力。通过赛项,及时将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新规范纳入教学标准和教学内容,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此次竞赛共有30支队伍参与进行角逐。赛场上秩序井然,气氛也是紧张热烈。比赛时,参赛学生技艺娴熟,操作上有条不紊,集中体现了学生在专业上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水平。

通过此次竞赛,不仅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强化学生的技能训练;更重要的是可以树立学生正确的竞赛观念,培养竞先争优的精神,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优质的资源,为自身何学院的竞赛发展而努力奋斗。

作者:陈腾云

审核:涂有羽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