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团总支开展“爱国卫生月”安全查寝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7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保证寝室用电安全,保护学生人身安全,我院于4月25日,开展安全查寝活动,我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寝室并进行排查。

查寝过程中,辅导员对寝室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尤其是电线、插口、用电器等充满着安全隐患的角落。对于寝室中有电线老化、脱落等现象,老师要求同学们即刻到宿管处进行报修,确保每一名学生能够住在一个安全无危险的寝室中。针对寝室卫生和个人财产安全,辅导员希望寝室长能够负起责任,督促学生爱护寝室环境,妥善保管贵重物品,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有一些宿舍脏乱、物品摆放杂乱无序,针对此现象,负责的老师进行了教育与指导,并多次强调寝室卫生健康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会注意遵守学校的规定。

此次查寝,不仅维持了我院宿舍的秩序,同时证明我院学生纪律严明,作风优良。日后,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维持寝室秩序,遵守学生守则,遵守校规校纪。


作者:华静

审核:涂有羽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