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团总支开展“维护公共秩序,守护同学安全”主题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8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加强同学们文明出行意识,提高校园的文明程度,增强同学们对电瓶车乱停乱放的法律法规学习和认识。互联网学院22人工智能3班的同学们于4月17日下午在校园内展开了“整治电瓶车乱停乱放”为主题的志愿活动,进一步规范电动车停车秩序,保障校园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骑行的同学进行积极地引导,把电瓶车停放到规范位置;对于电瓶车停放不合理,不规范的车辆进行及时调整,有效的确保了电瓶车乱停乱放的管理工作。

3D542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明白了电瓶车规范停放不仅可以净化校园道路交通环境,而且在上下课流量高峰期还能保障大家的出行通畅。只有加强自觉性,才能营造一个整洁、文明、有序的美丽校园。

作者:张茂环

审核:涂有羽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