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举办“提升职素实践能力 展现学生风采”短视频创作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0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更好的展现学生及校园风采,营造宽松活泼、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互联网学院举办了围绕“提升职素实践能力 展现学生风采”为主题的短视频创作大赛。既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也激发了学生的潜能,增强了学生动手实践能力。

经过多重筛选评比,共有7名同学的作品入围本次“提升职素实践能力 展现学生风采”系列短视频创作大赛决赛。各位同学围绕校园生活、学习成长、社团活动等多个方面进行视频创作,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同时对优质视频创作的同学给予肯定和嘉奖。

各类短视频APP不仅仅是一个消费我们当代大学生时间的工具,也可以是我们当代大学生展示自我风采,展现积极向上的校园学习生活氛围的渠道和平台。未来,互联网学院将通过发布更多优质健康的视频,引导树立当代大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作者:操龙飞

审核:涂有羽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