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预防艾滋肺结核,关爱生命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2 阅读次数: 【关闭】

艾滋病与结核病指的是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IV)感染者和艾滋病(AIDS)病人并发结核病,为了预防艾滋病与肺结核,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8月1日开展了“预防艾滋肺结核,关爱生命”活动。

互联网学院的学员代表,来到繁华的大街小巷分发传预防艾滋肺结核的传单,并给市民讲解如何预防艾滋肺结核的知识,让更多的人去了解认识艾滋病与肺结核的严重性,学会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全,免受疾病所带来的苦难。

呼唤全社会关注艾滋病肺结核的防止问题,呼吁对艾滋病肺结核感染者的关心与支持,普及艾滋病肺结核防治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引导公民增强健康自觉意识,共享健康生活,受到和市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预防艾滋病肺结核的宣传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学到了关于如何预防艾滋病肺结核的知识,还让同学们收获了荣誉感和使命感,培养了传播正能量的决心与毅力,成为传播正能量的先行者,用自己的行动去战胜一切疾病所带来的苦难。

作者:张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